阴时不泪

就算外面阴云密布,也要笑着面对。

糖果小精灵(盾冬)1

在一个很遥远很遥远的地方,有一个糖果森林。糖果森林里面有一个糖果老太太,她的糖果屋外有一个属于她自己的糖果院子,院子里有一棵很高很高的糖果树。

 

树上结了很多很多、五颜六色很漂亮的糖果花。过了一段时间,糖果花就会结出糖果,糖果通过牛顿定律落在地上,“啪嗒”一声,变成了一个个只有鸡蛋那么高,还没有一个孩子手掌那么大的糖果小精灵。

 

史蒂夫也是一个糖果小精灵。

 

在他还是一颗糖果花的时候,它结出来的糖果是漂亮的金黄色,中间还环绕这像云雾一般的红色,最终在糖果的正中心凝结成了一颗红色的星星图案。

 

真漂亮的颜色啊…..糖果老太太弗瑞站在树底下,仰头看着那颗漂亮糖果,思考着这会结出什么样的小精灵。要知道,有这样图案的糖果,这还是第一颗。

 

可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。

 

在某一天,天空明明好好的,可是突然之间,风雨交加,电闪雷鸣!大朵大朵的乌云聚集在一起,形成了一个类似于八爪鱼的形状。

 

“该死的九头蛇!”弗瑞一边叫骂着,一边指挥着他糖果屋里的小矮人们保护好院里的那颗糖果树,防止今年刚接好的糖果被砸下来。

 

就在小矮人们匆忙地将一块厚厚的布遮在上头的时候,悲剧还是发生了。

 

史蒂夫的那颗糖果砸了下来,尽管站在树底下的小矮人很努力的去接住它,可是他还是落了下来,裂了一条缝。

 

弗瑞一连坚守了几天几夜,终于把挣扎在死亡边缘的史蒂夫救了回来。可惜,史蒂夫又瘦又小,很是脆弱,仿佛风轻轻一吹,就能把它吹倒在地上。可是没办法,他一连几天都没有办法站立起来,过早的出生让它就像是人类的早产儿一样,虚弱、多病。

 

很多小矮人都在劝弗瑞放弃这个小精灵。

“它活不了的”他们都这样说。

弗瑞也有一点动心了。可是巴基就不愿意了。

 

巴基也是一只糖果小精灵。他比史蒂夫还要早出生那么几天,正常发育。他和史蒂夫的情谊很深,早在他还是一颗糖果,而史蒂夫还是一朵糖果花的时候。每一个出生的小精灵再一破壳就会扑闪着他们漂亮的翅膀然后离开,而巴基不同,他执意要留下来,等他的小史蒂夫。

 

史蒂夫花了很长很长的时间才能像正常的小精灵那样,变出翅膀。最简单的飞行他都很难才能做到。为了能让史蒂夫成功飞行,巴基总是陪他在糖果森林里的果冻山谷里练习飞行,那里到处都是软绵绵的果冻,摔倒了也不会疼,还会像是在弹簧床上面一样弹起来。

 

那一段时间对于史蒂夫和巴基来说是最美好的一段时间了。

 

他们并没有继续住在弗瑞家里,而是在糖果森林里的一处很美的地方建了一座小屋。史蒂夫需要一段时间来修养,来训练自己,这得花很长时间,而这期间巴基还要照顾它的生活,可是巴基并无怨言,照顾史蒂夫,他很开心。

 

每天,他们都在果冻山谷里练习飞行,在可可湖边学习魔法。巴基看着史蒂夫金黄色的头发随风飘荡,蓝色的眼睛弯弯的就像两个月亮,他笑地很开心。

虽然也会有一些不识趣的小精灵趁他不在的时候欺负史蒂夫,可史蒂夫从来不服软,尽管伤痕累累,可总会露出那样漂亮的笑容。

 

或许他会愿意守护这样的笑容直到永远。

巴基这么想。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8 )

© 阴时不泪 | Powered by LOFTER